BBC:谷歌无法为华为队友30次授权游戏服务30


来源:   时间:2021-12-28 10:54:05


BBC报告称,谷歌已确认它无法为华为队友30授权其游戏服务。但是,路透社声称公司将根据9月18日宣布,无论如何。

美国商务部允许公司提出与华为交易的许可,超过130多家公司。但是,似乎谷歌不是其中。

分析师不相信伙伴30部手机可以成功,没有熟悉的Google Apps - 播放商店,地图,YouTube和其他人(也注意到许多非Google应用程序依赖于Google播放服务提供的功能)。该公司已经在欧洲失去了市场份额,今年季度跌至19.9%至19.3%(根据反对点研究的数据)。

对比显示华为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

华为希望继续使用Android。“我们的新手机仍将基于Android。我们希望维护一个标准,一个生态系统,一种技术,“华为彭彭彭,SVP和华为董事会主任说。

该公司将继续开发其内部操作系统,和谐,如果它从Google的Android服务中切断,请切换到它。然而,操作系统还没有准备好粉末时间 - 上周突然说,华为不太可能会推出这个Yea的和谐动力电话(尽管他承认计划可以改变)。由和谐推动的第一个硬件是三周前推出的荣誉愿景电视。

泄露华为伴侣30促销形象

Richard Yu将在9月6日在IFA开幕期间推出Kirin 990芯片组,这是芯片组,将为伙伴30部手机供电。该芯片由华为的Hisilicon Poton设计,公司声称它具有用于开发芯片的ARMv8许可的永久所有权,因此不会受到禁令的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