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豪掷 1 亿元在夏威夷岛屿买地,包含一个致命水库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12-28 11:05:04


北京时间 12 月 28 日消息,据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星广报》报道,Facebook 母公司 Meta CEO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在其私人度假胜地考艾岛 (Kauaʻi) 又购买了 110 英亩土地,这使得他在考艾岛北海岸拥有的土地增至接近 1500 英亩。

扎克伯格

▲ 扎克伯格

这笔土地买卖花费了扎克伯格 1700 万美元 (约合 1.1 亿元人民币),包括一个有百年历史的水库,该水库在 2006 年引发了一场致命的洪水,导致 7 人死亡。目前这个水库仍旧没有修复,被认为风险很高,但是扎克伯格夫妇的发言人本・拉波特 (Ben LaBolt) 表示,他们承诺履行与水库相关的法律要求。

这是扎克伯格今年第二次在考艾岛买地。今年 3 月,他已花费 5300 万美元在考艾岛购买了近 600 英亩的土地,其中包括一个公共海滩和一个正在运作的畜牧场。2014 年,他已在附近购买了 750 英亩土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扎克伯格豪掷 1 亿元在夏威夷岛屿买地,包含一个致命水库 扎克伯格豪掷 1 亿元在夏威夷岛屿买地,包含一个致命水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