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镕出狱后首次会见文在寅:三星一直在准备开发 6G 通信技术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2-28 11:46:07


12 月 27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今日向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表示,三星一直在准备开发 6G 通信技术。

李在镕出狱后首次会见文在寅:三星一直在准备开发 6G 通信技术

今日,韩国总统文在寅邀请韩国 6 大企业集团的掌门人共进午餐,分别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SK 集团董事长崔泰源(Chey Tae-won)、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宣(Chung Eui-Sun)、LG 集团董事长具光謨 (Koo Kwang-mo)、韩国电信 CEO 顾炫武(Ku Hyeon-mo)和浦项钢铁董事长崔正宇(Choi Jeong-woo)。

在午餐会上,总统文在寅希望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继续招聘年轻人。文在寅说:“韩国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且自然资源匮乏,但依靠优秀的人才,以及丰富的人力资源,跻身发达国家行列。因此,人才是企业投资最可靠的目的地。”

此外,文在寅还对三星和现代各自为培养人才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这六大企业承诺,将为年轻人创造近 18 万个就业机会。

文在寅对此表示:“有了这些承诺,企业可以找到有才华的劳动力,而求职者将有更广泛的机会追求自己的梦想。我想对你们的决定表示感谢。”

文在寅与李在镕的此次会面,也是李在镕 8 月份假释出狱以来,二人首次会面。据总统发言人朴京美(Park Kyung-mee)称,在午宴上,文在寅和李在镕讨论了 6G 通信网络。

朴京美说,李在镕告诉文在寅,三星一直在准备开发 6G 通信技术。此外,文在寅还呼吁三星和现代在汽车芯片上进行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G核心网哪家强?GlobalData:华为独家Leader 5G核心网哪家强?GlobalData:华为独家Leader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国芯物联 | 加大自主研发力度,首款读写器自研芯片大规模商用 国芯物联 | 加大自主研发力度,首款读写器自研芯片大规模商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