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申请注册“屁股脸”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11:05:13


12 月 28 日消息,信息显示,12 月 17 日,盒马(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屁股脸”“PIGULIA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服装鞋帽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微信图片_20211227175259

微信图片_202112271752591

据悉,盒马 IP“盒马先生”经常被网友戏称为“屁股脸”。

盒马先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扎克伯格豪掷 1 亿元在夏威夷岛屿买地,包含一个致命水库 扎克伯格豪掷 1 亿元在夏威夷岛屿买地,包含一个致命水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culus VR 头盔圣诞销售强劲,Meta 股价上涨 Oculus VR 头盔圣诞销售强劲,Meta 股价上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