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戏精导航》成真:高德地图新导航语音让人捧腹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2-28 11:46:16


不久前,喜剧作品《戏精导航》在热播综艺节目中演出,尹贝希“戏精”般地模仿演绎了包租婆、观世音菩萨、紫薇等多个经典角色的导航语音,赢得无数网友盛赞,不少网民还呼吁高德地图能上线这个爆笑的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积极响应网民诉求,第一时间与尹贝希建立了沟通合作。经过了一个月的准备、录制、打磨,《戏精导航》语音包现在已经正式上线高德地图。

据了解,“戏精导航”同款语音基本复刻了节目笑点,首次打造了一个盲盒式导航语音,在一个语音中融入了模仿紫薇、小黄人、TVB、包租婆、蜡笔小新等多个经典角色的内容,导航过程中随机播放。

语音包还保留了“上高架”“我看不见了,尔康你在哪里”等令人捧腹的搞笑段子。

现在,用户在高德地图的导航行中设置、语音广场页面,或者直接搜索“戏精”,即可下载尝鲜体验。

6.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李彦宏:5年内一线城市不再需限购限行 10年内解决拥堵 李彦宏:5年内一线城市不再需限购限行 10年内解决拥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品《戏精导航》成真:高德地图新导航语音让人捧腹 小品《戏精导航》成真:高德地图新导航语音让人捧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