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2-28 11:54:01


虽然三星可能不是那里的最快公司,但在向大型新的Android版本推出更新时,它越来越多地支持旧模型,即使是那些在推出时旗舰的东西。

案例指出:Galaxy J5(2017)已经超过了两年多的市场,已经收到了一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从Nougat到Oreo。从今天开始,它也是在Android 9馅饼上更新,三星的新款UI上面。

该更新目前仅在俄罗斯推出,如果您在其他地方购买了J5(2017),那么您仍然在等待的等待中,这款软件可以在几天内到多个星期。尽管如此,它仍然是非常好的消息,即使是这样的旧的下层电话,也是如此,这是Android 10此时基本上是基本上的。

该更新介绍了2019年8月的安全补丁级别,这意味着许多Android和三星特定的漏洞是固定的。它也显然是当前的安全补丁,所以至少几天J5(2017年)在这方面不会落后于此。

如果您有手机并希望手动检查更新,请转到设置>软件更新>手动下载更新,并保持手指交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