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折叠5G,在英国EE提供


来源:   时间:2021-12-28 11:54:05


三星今天早些时候宣布,Galaxy折叠的重生折叠5G连接和改进的设计。现在,该公司宣布EE将为9月18日开始将可折叠设备带到英国。客户还可以在各种零售店体验它。

重生的星系折叠与原来的折叠相同,但用挡板盖板盖板。铰链现在受到灰尘,沙子和口袋垃圾等外部颗粒的保护,并且在折叠时,同时在板岩的两侧之间的空间较小。

Specs-Wise它几乎是相同的,尽管有5G网络的国家,但幸运的是,足以让Galaxy Fold能够为下一个Gen千兆速度。目前,EE在六个英国城市提供5克 - 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贝尔法斯特,爱丁堡,加卡迪夫,并计划在2019年底延长到十个。

三星Galaxy折叠在波斯菊或空间银中的价格为1,900英镑。它可以在EE和三星体验商店购买,但是,您可以在三星KX,Harrods和Selfridges上看到和折叠设备。

该器件配有零售盒中的银河芽和芳纶案,但载体尚未宣布整个包装的价格计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