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周审查:Redmi Note 8/8 Pro和Oppo Reno2,Reno2 Z和Reno2 F在这里


来源:   时间:2021-12-28 11:54:04


您好,欢迎您的每周摘要。本周见到了64MP智能手机的官方到货。第一个Realme排序宣布的第一个64MP智能手机与Realme XT,然后小Mi正确宣布了Redmi Note 8 Pro中的前64MP智能手机。

同时,Apple正式证实,下一个iPhone于9月10日即将到来!

Oppo推出了Reno2,Reno2 Z和Reno2 F. Reno2有一个Spapdragon 730G芯片组,48MP主捕捉器,带有超空手,专用宏和1300亿电视摄像头。Reno2 Z使用HeliO P90芯片,48MP主摄像头,带有超法,黑色和白色和深度传感器。Reno2 F在主摄像头上使用HeLIO P70和稍微暗的F / 1.8孔径。

Meizu宣布16S Pro带Snapdragon 855+芯片组,48MP常规+ 16MP超空手+ 20MP长焦三重摄像头。它将在8月31日开始销售,从CNY 2,700开始(〜380美元)。

谷歌像素4泄露,让我们的第一个好看的前后看起来,露出一个较厚的顶部挡板,以及后方的双重相机。

OnePlus 7T浮出水面以及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90Hz FullHD +显示器。

三星Galaxy M30S本周圆润。它将在里面的后部,6000mAh电池放在后面的三重摄像头,并将在下个月推出时的配置费用15,000或INR 20,000。

传言,体内NEX 3是支持疯狂的120W超级闪电,并具有64MP主摄像头。它预计下个月会到达。

谈到快速费用,三星已确认即将到来的Galaxy A91将支持三星的45W充电。

DXO发布了索尼Xperia 1测试本周,得分匹配装置,如Google Pixel 2,Pocophone F1和iPhone 8 - 不是公司2019年的旗舰相机想要保持。我们发现相机比我们的评论更能力,所以还有一个简单的数字来描述相机的性能。

我们终于从后面看到了华为队友30职业。它将有两个大型传感器 - 主摄像头的1 / 1.55“,为Ultrawide提供1 / 1.7英寸。将有一个缩放,第四可能是飞行摄像机的时间。

谈到华为伴侣30职业,BBC索赔谷歌无法授予华为即将举行的旗舰筹集游戏服务许可。如果华为不再解决这一问题,可能需要延迟国际市场的发射,因为手机在没有游戏服务的情况下永远不会竞争。

一周见!

Redmi Note 8 Pro正式是第一个带有64 MP相机的智能手机

它与经济实惠的Redmi注8一起宣布。

泄露的华为伴侣30 pro促销图片在后面显示了四相相机

来自案例制造商的渲染显示三个相机和圆形岛上的LED闪光灯,但此图像显示了第四个相机。

OnePlus 7T规格泄漏,将带有Snapdragon 855+ SoC和90Hz 2K显示屏

它令人传闻到9月26日和7T专业人士抵达。

Redmi Note 8 Pro承受了不寻常的耐用视频的大量重量

这对所有人在他们的脚趾下面的手机上举重时非常有用。

所谓的谷歌像素4为相机姿势

10月份可能会去官员。

苹果在9月10日揭幕新的iPhone

该公司今天发出了官方活动邀请。

索尼Xperia 1让前后相机令人失望的DXomark得分

随着POCO F1的,Selfie Camera的后置相机均采用截至像素2。

三星Galaxy M30S价格倾斜,将包装6000 MAH电池

它是下个月的官员。

BBC:谷歌无法为华为队友30次授权游戏服务30

Google“S软件套件包括像播放商店和地图这样的关键应用,也是第三方应用程序依赖的功能。

Oppo Reno2,Reno2 Z和Reno2 F与四处联系宣布

然而,并非所有四相框都是平等的。Reno2是The The The Poin的顶级狗,带有48MP主摄像头,也有OIS,Tele和超宽凸轮。

三星确认,Galaxy A91将有45W的快速充电

误认为支持该公司自己的网站之一。

LG在3D渲染中描绘的LG“可卷曲智能手机

这里将实施很多高级技术。

体内NEX 3采用120W超级闪光灯和64MP摄像头

该公司最近戏弄了该设备,但更多细节已泄露。

三星Galaxy M30S渲染器展示了一个三重相机,略微重新设计

LED闪光灯已移至相机岛。也许这是在主摄像机上为较大的48MP传感器腾出空间。

Realme XT规格和实际照片都在线

中国媒体代表被邀请在独家预推出。

Meizu 16s Pro与三重摄像头设置,Snapdragon 855+和Flyme 8 OS进行官方

在魅族16s上次要升级,但值得专业绰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