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相信它将建立英国的5G,尽管报告相互矛盾


来源:   时间:2021-12-28 11:54:06


在美国今年早些时候禁止华为之后,该国警告盟友认为,由于对中国的安全问题,他们应该谨慎在内的主要网络基础设施。最近涉及英国国家安全理事会和英国华为参与其5G基础设施的计划的泄漏表明,华为只会被允许“非核心”方面的英国。

在泄漏之后,英国的数字秘书尼克斯·摩根告诉BBC,即秋季周围的“长期”应该制造“正确的决定”。尽管未来摇摇晃晃,华为仍然有信心,英国将选择与之合作。毕竟,它已经参与了上个月的沃达丰和EE的5G网络初始推出。

华为伴侣20 x 5克

华为发言人告诉果哇省,华为将继续“与网络运营商合作,在英国推出5克”。该公司还“期待英国政府在秋季的决定上,我们未来的参与”。

美国禁止华为玷污了它的声誉,并导致品牌智能手机销售中断。它推动了公司创建自己的备份操作系统,似乎为所有最坏情况的方案做好了准备。尽管它禁止,华为仍然稳步增长,并在成为世界第一智能手机品牌的途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