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提供带选定的Galaxy智能手机的Akg Y500耳机


来源:   时间:2021-12-28 16:54:12


三星刚刚宣布捆绑一套来自AKG的无线耳机。AKG Y500是耳朵蓝牙耳机,通常会让您退回129英镑,但如果您购买推广中包含的手机之一,Samsung会免费提供给他们。

有问题的手机是星系A50,A70,A80和S10E。我们审查了所有这些,所以如果您在英国,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人,然后查看哪些零售商正在参与促销并拿起捆绑。

尽管新闻稿从8月21日开始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一点。此外,根据三星的新闻编辑室,促销已经自8月21日以来一直在进行中,直到9月19日,所以你有一段时间才能思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