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受半导体短缺影响 Switch 明年初预计依旧缺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14:05:19


12 月 28 日消息,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 27 日宣布,2022 年初左右,Nintendo Switch 的供应可能会出现停滞。据称,主要原因是全球半导体短缺和物流业的混乱。

了解到,今年 11 月,任天堂将其截至 2010 年 3 月的财政年度的销售计划从早期的 2550 万台下调至 2400 万台。如果供应停滞时间延长,则可能无法实现其预期。

古川社长分析了一下年终的销售旺季,他认为此次大卖以 10 月份推出的有机 OLED 机型为中心。另一方面,在物流风波还未平息的美国,任天堂为了 11 月底的“黑色星期五”还特意进行了部分货物空运;而在欧洲,任天堂则首次使用铁路运输。

Switch OLED 版 图片

古川社长表示:“我们不能说黑色星期五之后供应量就能满足需求。2022 年开年以后,虽然产量根据需求而定,但正如大家所担心的那样,我们无法生产预想中需求的数量。”

了解到,任天堂在今年 7 月 6 日正式发布了 Switch OLED 版,并在 10 月 8 日发售,售价 2680 港币(约 2229.76 元人民币)。

Switch OLED 版配备更大的 7 英寸 720P OLED 显示屏,边框变窄,拥有全新的支架设计,可自由调整角度,还在底座加入有线 LAN 接口。

并且,Switch OLED 版本体存储容量提升至 64GB,还配有全新扬声器,掌机模式音效更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含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 华为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含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