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1升级:好的,坏和丑陋


来源:   时间:2021-12-28 12:54:09


昨天苹果揭开了iPhone 11与两款iPhone 11 Pro型号旁边。它的前身是Apple的最佳销售手机,所以它有大鞋子填充。

尽管聪明的命名变化,iPhone 11是iPhone XR的继承者,而不是iPhone XS。它与iPhone XR有很多共同点,并带来了一些改进。但它也未能带来一些预期的升级,实际上有一个降级或两个。

所以让“拍摄PE进入iPhone 11,看看它是好的,这是糟糕的,这是直接丑陋的。

好的

苹果iPhone 11包装苹果最新的7nm芯片组,A13仿生。虽然像Qualcomm“S Snapdragon 855+(7nm)和三星”的Exynos 9825(7nm)的芯片组已关闭到苹果A12仿生的差距,但它仍然是智能手机上最有力的芯片组。A13将进一步推动Apple“S铅处理能力。

iPhone 11获取新的主摄像头 - 12MP F / 2.4 Ultrawide。有些人愿意拥有远摄而不是超法,但大多数人将选择后者的能力将更多的能力包装到框架中并提供戏剧性的视角。在13mm时,Apple的Ultrawide非常接近三星的12mm(其在高端手机上的其他超空手相机明显宽)。

还有一个新的自拍照相机。12MP F / 2.2 Selfie Snapper可以记录4K视频,并具有稍长的视野。

Apple iPhone 11现在是IP68防水,这转化为在高达2米的水中存活30分钟的能力。iPhone XR为IP67 - 1米,30分钟。

更好的电池寿命。Apple索赔比iPhone XR多为1小时,这已经参与了其耐力。

但至少iPhone 11略便宜 - 在美国,基础64GB型号现在是699美元,从去年的iPhone XR为749美元。

颜色 - iPhone 11用黑色,黄色,产品红色,白色和新的绿色和紫色(虽然我们“为缺少的蓝色悲伤)。

坏人

iPhone 11的屏幕是iPhone XR的6.1英寸828x1792px lcd。在此价格,您可以拥有1440x3120px,AMOLED具有90Hz刷新率。然而,iPhone 11 / XR的液体视网膜是2019年的液体视网膜,感觉明显过时了。

基础存储是64GB。它过去的时间苹果制作了基础存储至少128GB。这些不是便宜的电话,您可以找到成本一半的设备,并且在其基础版本中仍然有更多存储。

这两岁的陷阱。自2017年9月9月出现自Iphone X以来,这种完全相同的大小陷波是周围的。苹果让脸部身份更好,并从那时起,用更好的自拍照(慢速?)相机拟合凹口,但它仍然是周围最大的展示切口之一。

丑陋

iPhone 11仍然使用闪电连接器,其速度和能力差不等为USB-C。几乎所有现在都使用更好和普通的USB-C,即使是Apple自己的iPad专业人员和MacBooks,这是时候将Apple的Be Bred Winner设备带入折叠时。

丑陋的相机模块。iPhone 11 Pro可能会有一个杂乱设置的借口,因为它需要更适合更多的后凸(我们)尽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然而,Vanilla 11具有双重设置,与XS和XS Max不同,仍然移动到方形模块。

盒子里的5W充电器。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 Ship,配有18W的充电器,在盒子里,iPhone 11带着漫画5W船,尽管有18W的快速充电。但嘿,如果你在美国中,你可以使用从入场价格中获得的50美元获得18W的充电器!

前景

iPhone XR的原因是像热饼一样销售。在其低于专业的价格点,iPhone 11是最廉价的进入当前的Iphone世界,许多人都会竭诚为64GB iPhone 11为699 /€799 /£729 。赢得了“T购买iPhone 11的大多数人将购买折扣iPhone XR,这可能仍然是苹果的胜利。

一旦我们的深入iPhone 11评论完成,我们就可以分享更多 - 坚持下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 Mate 30拥有25W的快速无线充电支持,谣言说 Huawei Mate 30拥有25W的快速无线充电支持,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