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规格泄漏,将带有Snapdragon 855+ SoC和90Hz 2K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12-28 12:54:06


据称ofterplus 7T的规格下个月遇到官方泄露,正如预期的那样,手机将在OnePlus 7上有一些改进。

7T将由SnapDragon 855+ SoC供电,Snapdragon 855是Snapdragon 855的更高时钟版本,其为OnePlus 7供电。它将有8GB的RAM,您将有两个存储选项可供选择 - 128GB和256GB。

智能手机将拥有6.55“90Hz 2K超级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器是OnePlus 7上的6.41”60Hz FHD +视镜+光处理显示器上的升级。

泄露了一个onlyplus 7t的渲染

OnePlus 7T将保留16MP Selfie Shooter,并且背面的48MP主摄像头现在将由16MP和12MP的单位连接。相机还将能够录制广角和960 FPS慢动作视频。

电池在这里获得标称升级 - 从3,700 Mah到3,800 Mah。

OnePlus 7T将进入磨砂银和雾霾蓝色,而且公司还将提供一年免费云存储。

我们没有有关于OnePlus 7T Pro的详细信息,但消息源称这部手机将打包4,080 Mah电池,并在引擎盖上使用Snapdragon 855 SoC而不是855 +。

我们无法验证这些信息的真实性,所以用少量盐带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 Mate 30拥有25W的快速无线充电支持,谣言说 Huawei Mate 30拥有25W的快速无线充电支持,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