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宣布Buds Wireless,蓝牙耳塞只需2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2-28 12:54:08


随着Realme XT,该公司还宣布其无线芽称为Realme Buds Wireless。他们是超级便宜,功能齐全,在1,799(25美元)。他们已经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出售了。

芽无线承诺从艾伦沃克调整的11.2毫米的司机中解放出深远。低音由与日本Daikoku音圈线圈的多层复合隔膜提供。芽通过蓝牙5.0连接,并在颈带上具有3键控制,由金属,硅胶和镍钛形状记忆合金制成,以增加舒适性。它们也很轻,30克。

Realme Buds无线

由于芽“目标受众是活跃的用户,芽无线提供12小时的电池寿命,10分钟的收费增加了100分钟的聆听时间。它们也是IPX4防溅。

Realme Buds无线

芽以三种颜色提供 - 黑色,绿色和橙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 Mate 30拥有25W的快速无线充电支持,谣言说 Huawei Mate 30拥有25W的快速无线充电支持,谣言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