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谷歌像素4为相机姿势


来源:   时间:2021-12-28 13:54:02


谷歌像素4的渲染上个月的10月份可能会去官方官方展示手机看起来像什么。现在,我们正在寻找像素4的所谓的实时图像,这让我们仔细看看了前后。

这些照片与先前泄露的渲染良好,您可以在屏幕的左上角看到Sprint徽标,表明手机正在测试在基于US的运营商网络上。

我们还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个新的壁纸,导航栏和助理手柄确认手机正在运行Android Q Android 10。

泄漏的Google Pixel 4的图像

谷歌似乎在像素4上抛弃双音设计,但后面的仍然是玻璃制成的。它在左上角有一个方形岛,其占用双摄像头设置和闪光。

如果要相信谣言,我们正在寻找12MP主和16MP长焦单元的组合。

图像还展示了在卷摇杆上方手机右侧的白色电源钥匙,看起来不错。

我们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更多地了解2019年映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