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来源:   时间:2021-12-28 13:54:01


像素3和3A手机进入标准的黑白版本,除了更丰富多彩的色调 - 不是粉红色和紫色的ISH之外。我们已经看到了黑色和白色的即将到来的像素4,现在看看第三种颜色。

这是一个橙色ish色调 - 珊瑚或三文鱼,也许是什么?我们“重新确定谷歌将有一个合适的Kooky名称。它比像素3和3A的第三种颜色更大胆。然而,所有型号都将是黑色的,包括白色的型号。

像素4用三种颜色•仔细看看珊瑚选项

同样,方形相机岛上的所有三种颜色版本都会是黑色的。您也可以看到Power按钮,前几代在上一代人中有一个醒目的随机颜色。通过像素4代,随机性似乎已被拨打。

谷歌尚未公布官方日期,何时揭示新像素 - 并且等待似乎永远拖动,因为基本上所有有趣的功能都已经泄露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