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2和6.2推出了三重摄像头,6.3“HDR10屏幕


来源:   时间:2021-12-28 13:54:03


为其首次出现了IFA表演,HMD带来了几项熟练的Android中游 - 诺基亚7.2和诺基亚6.2。这些几乎是相同的手机,7.2用作具有​​更好的摄像机和更快的芯片组的Pro模型。

诺基亚7.2

手机有一个三重相机放在背面的圆形相机岛上。主摄像头使用具有48MP分辨率的大型1/2“传感器。HMD用图像处理魔法包装它,以确保良好的图像质量 - 像素箱与图像融合和堆叠相结合。HDR截图最多可结合6张照片,专家夜间模式可以在三脚架上最多20(如果掌上电脑10)。

第二次相机是8MP超角射击器(118°)。最后,5MP深度传感器可以实现一些替代品牌的效果,即三个散景风格 - 现代,旋流和光滑。

20MP自拍相机还可以利用4合1像素盒来提高图像质量。当然,它和后部相机运动替代镜片。

该前置摄像头在6.3“LCD显示屏上位于泪珠槽中。显示器具有1080p +分辨率。它是为流媒体内容(例如Amazon)启用HDR10,可以将SD素材更换为HDR。

诺基亚7.2由经过久经考验和真正的Snapdragon 660芯片组(HMD并不是非常冒险的芯片组)。660足够快,但不会让世界着火。它与4/6GB的RAM和64 / 128GB存储(EMMC)相结合。卡槽可以容纳两个SIMS和MicroSD卡,最高可达512GB。

手机运行Android 9馅饼中的框中,HMD已致力于更新到Android 10(HMD在释放更新中非常快)。手机将收到2年和每月安全更新的操作系统升级3年。

7.2包装3,500mAh电池,标准10W充电超过USB-C。其他有线连接器是3.5mm耳机插孔。如果您想去无线,您可以使用带有APTX的蓝牙。

诺基亚7.2将于9月底以€300为4 / 65GB型号提供。有三种颜色选项:青绿色,木炭和冰。

诺基亚6.2

诺基亚6.2具有相同的6.3“1080p +屏幕作为其兄弟姐妹,配备HDR10支持。具有10W充电的相同的3,500mAh电池也是如此。事实上,如果不是缺乏蔡司品牌,你会被努力地告诉这两个人。

所以,让我们谈谈相机。三重相机切换到16MP主传感器 - 它仍然可以进行图像融合和堆叠HDR和夜间模式,但没有像素箱。8MP超广角(118°)和5MP深度传感器几乎相同,节省了替代镜片。Selfie摄像机也被降级并具有8MP的传感器。

其他重大变化是芯片组 - 诺基亚6.2使用Snapdragon 636。与660一样,它具有CPU,具有4 + 4配置A73和A53衍生的Kryo核心,但它们以较低的时钟速度运行。GPU也被缩放了。

诺基亚6.2和7.2都远离聚碳酸酯和铝,是手机机箱最常见的选择。相反,它们使用HMD所说的聚合物复合材料是聚碳酸酯的两倍,同时重量为铝的一半。大猩猩玻璃3用于保护屏幕和背部从划痕。

诺基亚6.2将于10月份提供。具有3GB的RAM和32GB存储的版本将花费200欧元,还将有4/64GB版本为250欧元。手机将在陶瓷黑色和冰上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