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官方的:谷歌将于10月15日将宣布Google Pixel 4和4 XL


来源:   时间:2021-12-28 13:54:06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10月15日是谷歌像素手机预计会亮相的日期。

谷歌发出的邀请委员会为即将到来的推出活动,专用于他们的“Google制造的”设备“设备今天确认。

除了活动日(10月15日)和城市将举行(纽约),邀请并不差不多。但是我们不需要比这更重要的是,这是我们等待的像素4事件。

经过官方简调和众多广泛的泄漏后,可以说我们知道谷歌像素4和4 XL规范的大部分。

如果要识别之前的谣言,则像素4 XL将具有6.3“的AMOLED显示器,其具有90Hz刷新率,而像素4将具有5.8英寸的屏幕,具有类似的规格。

手机将依赖于面部识别系统,这与iPhone类似。

像素4 XL的电池容量为3,700mAh,而像素4将获得2,800mAh电池。两个设备都有6GB的RAM,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

主后部相机将是12MP索尼IMX363传感器,具有F / 1.7孔径,而长焦相机将使用16MP索尼IMX481传感器。

泄漏了黑色和白色的谷歌像素4 xl的照片

名为Motion Sense的手势传感功能将让您通过在下面的视频中挥动手挥动手来执行不同的动作,如更改歌曲和沉默呼叫和警报。

当您将手悬停在其上显示通知,时间和其他信息时,还将有一个名为“to check phone”的功能,该功能激活屏幕,以显示一些类似于我们在几个摩托手机上看到的通知。

尽管有丰富的泄漏,但我们仍然可能会出现一些宣布的惊喜,并且还有一些实际方面可以学习,如定价和可用性,所以我们“急切地期待将从中举行约一个月的活动现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第34周审查:Redmi 8和Redmi Note 8 Pro Leaks Aplenty,Android 10官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像素4用三种颜色拍摄:黑色,白色和珊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