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伴侣X可能是下个月,有一个版本,拥有Kirin 990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12-28 15:54:05


现在,三星已经重新推出了它的第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该电话已经在韩国出售,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打出其他市场,您可能会想知道华为计划对其交配X.

幸运的是,该公司的移动策略负责人Richard Yu在IFA举行了一些简报,在此期间他揭示了一些细节。伴侣X可以尽早推出,显然是11月最新的。

华为想在8月开始销售手机,但随后再次推迟发射,因为Weren所描述的原因。有趣的是,过去的报道了关于伴侣X体育柯林990芯片组的报告似乎是真的。

华为可能会决定销售两个独立的型号,一个与赫尔姆的Kirin 980(2月份的MWC上展示的原始伴侣X),另一个是新旗舰SoC,这是今天刚刚在IFA的官方作出官员。它仍然不清楚两者之间是否会有更多的硬件差异。

首先可用的是旧硅的第一。我们假设这将比Kirin 990动力的人更具实惠,但肯定不知道。俞说,在规模的情况下制造交配X造成一些挑战,除了组件本身的昂贵程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