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承受了不寻常的耐用视频的大量重量


来源:   时间:2021-12-28 15:54:01


还记得奇怪的redmi注意7耐用视频吗?它们包括抨击它的西瓜或破解显示屏顶部的螺母,踩踏它并将其踢到楼梯上。最终,一个适当的耐用性测试显示手机并不是那么坚固,但Redmi很无情地向我们展示了我们的新方法来勒索我们的设备。

来自Xiaomi品牌的Weibo账户的最新视频将几个Redmi Note 8 Pro设备放在摇曳者的脚下,抢入90公斤的头部。当举动结束时,他走开了,判断揭示了屏幕完美的工作。

我们确信这是所有举重者的手机,如果他们想在他们的方式和不是正确的一智能手机上用智能手机进行移动,而不是无用的小工具。此外,Redmi必须为他们的成就而自豪,因为只要它没有以任何显着的方式受到影响,塑料装置就是不可用的。

显然,这段视频是以严肃的方式欣赏壮丽,因为这不是重要的耐用性测试。我们很乐意看到推出的手机,然后拆解,看看它是否能够承受更多的现实情况,如口袋的腰部水平的意外下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