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回应与华为合作造车传闻:目前没有,未来不排除更多可能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14:05:37


12 月 28 日消息,近日网上有传闻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合作造车。

据中国证券报,江淮汽车对此回应称:“目前没有,华为目前是我们的技术供应商,我们的产品里搭载了华为的一些技术,之前一直就有合作。”

此外,对于未来与华为合作造车的可能性,该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不排除,因为(江淮)与华为的合作一直比较愉快,双方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汽车对于双方合作模式表示,目前还不是华为跟小康的这种合作模式,单未来不排除有更多可能性可以探索。

了解到,华为上周四发布了 AITO 问界 M5 新车,这是华为与赛力斯深度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其电驱动系统、智能座舱均由华为提供,甚至工业设计都有华为团队深度参与。问界 M5 定位中型智能豪华 SUV,WLTC 续航超 1000 公里,提供全场景智慧出行体验。

AITO问界M5

据称,赛力斯与华为围绕技术,渠道,产品三大产业核心展开合作。AITO 品牌融合了双方先进技术与优质资源,其中,赛力斯负责制定 AITO 整车研发、采购和制造体系,并对高品质交付及服务能力充分保障。华为秉承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理念,在产品设计、品控、渠道销售等方面对 AITO 深度赋能,并将最新的鸿蒙智能座舱首先用于问界 M5。新车将在更多华为渠道以智选车身份进行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志科技:智能车载芯片已经在长安、上汽等多款车型上实现量产 全志科技:智能车载芯片已经在长安、上汽等多款车型上实现量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