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来源:   时间:2021-12-28 15:54:00


索尼Xperia 2的图像,预计下周在IFA官员,昨天浮出水面,让我们快速瞥见设备。今天,一整套官方的官方净渲染的手机浮出水面,显示了从多个角度的手机,也有几种颜色。

Xperia 2类似于xperia 1,除了返回的三相机设置,现在放置在设备的左上角,而不是沿着中心轴。

在Xperia 2的左侧是SIM卡插槽,右侧是由音量摇杆和电源键的指纹扫描仪。下面还有一个专用的相机快门按钮,是一款长期的索尼专属功能。

电话底部是USB-C端口的主机,该端口由主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侧翼,顶部插入次要麦克风。Xperia 2并没有带3.5毫米的耳机插孔,但Xperia 1也没有。

索尼Xperia 2

就规格而言,索尼Xperia 2将体育6.1“21:9显示,该显示器为0.4英寸,比Xperia 1”小。结果,它可能会将电池组装小于3,330 MAH电池的电池xperia 1。

预计Xperia 2将在带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器处具有Snapdragon 855 SoC。

索尼Xperia 2.

我们没有有关于Selfie摄像头的细节,但源代表背面的三相机设置可能与Xperia 1的三相间相机设置相同,这似乎是所有的意义。

索尼没有关于Xperia 2的任何词,但如果日本科技巨头确实使其官员,我们将更多地了解其规格,定价和下周可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