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2-28 14:54:01


去年4月推出的第一个Gen Black Shark与Android Oreo发布的最终收到了Android饼图更新。

该更新附带了一个新版本的Sharkspace和Gamerstudio - 后者允许玩家自定义他们的性能,显示,触摸,音频和网络的偏好。

Black Shark用户还使用新更新获取屏幕录像机和面部,并且现在可以通过热点功能共享Wi-Fi网络。

新的固件在黑鲨上颠簸于2019年8月5日的Black Shark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并包括在GameDock中的相机焦点,系统稳定性和性能以及键盘函数的优化。

Black Shark的Android Pie Ota正在全球推出,希望在几周内达到所有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