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像素4广告专注于手势和谷歌助手,而不是远程照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2-28 14:54:00


像素4的广告已经泄露,它显示了手机设计“谷歌方式”的意义。似乎谷歌不希望您触摸手机使用它 - 而不是当您拥有Project Soli的手势和改造助手的语音命令时。这是广告的上半年。

下半场是关于相机的。您可以在白色像素4的背面看到新的三重凸轮,但有趣的是广告侧重于低光的性能 - 几年前谷歌的东西。

没有提到新的远摄相机。在90Hz屏幕上没有任何东西。这些预计将成为今年的两项重大升级,这将使像素更竞争其他旗舰。除非人们实际上对手势兴奋不已。

您好Google Pixel 4 pic.twitter.com/jws0e7luxn

- Quelian(@ Queliansanz26)2019年9月9日

你注意到白色像素有黑侧吗?泄露的照片中没有明显。结合背面的黑色相机岛,这是熊猫颜色选项的一种重新模仿。

无论如何,以前的谷歌戏弄运动感 - 由唯一的手势 - 以及通过结构光3D扫描仪解锁的改进的脸部解锁。至于Google Assistant,环境模式有望启用智能扬声器样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志科技:智能车载芯片已经在长安、上汽等多款车型上实现量产 全志科技:智能车载芯片已经在长安、上汽等多款车型上实现量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