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0S将具有AMOLED屏幕,超广面凸轮和快速充电


来源:   时间:2021-12-28 14:54:05


三星Galaxy M10S出现在Android企业列表中,与当前的Galaxy M10相比,揭示了更大的屏幕和更多内存。此外,包含用户手册的PDF已经浮出过浮出水面,揭示了更多细节。

Galaxy M10S将有一个6.4“屏幕带有AMOLED面板,高于6.22”LCD。然而,该决议可能留在720p +。手机还在后面收益指纹读卡器。

GeekBench指向更快的芯片组,Exynos 7885 Octa,它具有两个Cortex-A73核心,以及与M10中的7870芯片相比,更现代的Mali-G71 MP2 GPU。芯片组还获得更多的内存来使用 - 3GB的RAM和32GB存储,高于2 / 16GB。更快的芯片组带来了屏幕录制的游戏工具。

手册表明,三星Galaxy M10S将在背面有一个双相机,宽和超空镜头(与M10相同)。实时重点也得到支持。

电池预计将拥有4000mAh的容量,它将支持快速充电 - 本手册并没有说多么快,但最有可能15W。M10电池3,400mAh电池配有5W充电器。更好的是,“S”模型切换到USB-C端口。

其他连接功能包括3.5mm耳机插孔和FM收音机。卡托盘可以适合两个SIM和microSD,因此您可以扩展空间。

Galaxy M10s预计将以10,000(带3GB RAM的M10和32GB存储器目前INR 8,000)的价格在印度中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华为回应 6 亿元成立精密制造公司:不生产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