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90Hz显示通过Android 10源代码确认


来源:   时间:2021-12-28 15:54:04


谷歌即将到来的像素4和Pixel 4 XL已经传闻从大约一个月前通过一份报告进行体育90 Hz屏幕。现在,这似乎已通过Android 10源代码中的评论确认。

在XDA开发人员中,在XDA开发人员挖掘了最新的Android发布的来源,谷歌在另一日公开,并发现了几个有关显示刷新率的兴趣提交。其中之一描述了基于内容的FPS检测,而另一个描述了将显示在60Hz与90Hz的60Hz的运行时将显示的叠加层的实现。

现在,这些本身不会证明他们以任何方式与像素4相关联,因为谷歌不断为AOSP代码添加到越来越多的OEM的越来越多的设备的代码。但是,在已经删除的提交中留下的评论(但仍然可以通过历史仍然可以查看)使事情变得非常清楚。

这是关于它的意思。问题中的代码添加了启用/禁用标志以切换90Hz模式,并且它只暂时用于暂时使用,直到实现正确的解决方案(之后不长时间发生)。但是主要的外卖是:“设置的开关仅适用于P19设备”。P for Pixel,今年19 ......你明白了。

通过一些更多的挖掘,很明显,谷歌打算将刷新率覆盖作为开发人员选项。覆盖层将在状态栏中的时钟下显示,作为60Hz的红色和90Hz的红色的矩形。如果您想检查一个应用程序是否在90Hz运行,这将是方便的。最后,谷歌还想检测视频何时播放,因此像素4可以自动调整刷新率。

预期像素4与5.7英寸1080p + OLED面板到达,而像素4 XL应得到6.3英寸1440p +屏幕。较小的模型是拥有2,800 MAH电池,XL版本吹捧3,700 MAH。两者都应该有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6GB的RAM,当然当然从第一天开始Android 10。

我们还在像素线中首次获得双背相机,辅助传感器是16mp焦距。在前面,顶部挡板将很大,以便容纳面部ID的硬件和用于运动感觉空气手势的唯一雷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