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我们的索尼Xperia 5个关键功能视频


来源:   时间:2021-12-28 15:54:03


索尼xperia 5你一直在等待的紧凑旗舰吗?它摇滚XPERIA 1和21:9电影显示的三重相机,加上必需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没有一些较重的皮肤的负担。

在68毫米宽,它比Galaxy S10E(69.9mm)和iPhone 11 Pro(71.4mm)窄,这是人体工程学的胜利。然而,它具有较大的屏幕,通过表面积(加上,没有凹口,冲头或任何这种味道)来测量。

索尼Xperia 5.

当然,该屏幕具有额外的高度宽高比,这对于多媒体来说是完美的(例如,Netflix原件在21:9中拍摄,有HDR支持启动)。媒体旁边,屏幕非常适合通过新闻饲料滚动 - 基本上你消耗的大多数书面互联网内容,思考Facebook,Twitter等。

Split屏幕的多任务处理也很好,特别是因为今年Xperia 5获得了相同的RAM和存储容量,因为更大的型号(紧凑型手机通常在RAM部门中的千兆字节短暂)。

只有两个区域索尼Xperia 5逐步回来 - 电池容量(不可避免的手机)和屏幕分辨率(它是1080p +,但它仍然是一个具有HDR支持和创建模式的OLED面板)。

有关Xperia 5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视频。与此同时,我们“重新审查了对手机的完整审查,我们很快就会报告电池寿命如何改变,屏幕质量以及索尼设法改善相机的多少(有几个基于软件的改进到Xperia 1作为OTA更新也是如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