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20S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


来源:   时间:2021-12-28 15:54:06


荣誉将在其20系列中添加第四个成员,即将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发现的20多家20年代。令人惊讶的是,设备的图像显示该设备不会有一个像荣誉20和20pro这样的冲孔孔相机,而是将选择毫无疑问。

荣誉20S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

该器件具有6英寸显示器,8GB RAM旁,存储高达256GB。上市还确认手机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此外,有一个指纹读者,但列表没有透露它所在的位置。20和20pro的荣誉有一同装载的,但是20S将通过显示屏解决的一些猜测点。

我们现在没有更多细节,但根据谣言,手机将与Kirin 810芯片组一起发货,并可能会体育四轮相机设置。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更多地听到20多士所以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索尼Xperia 2泄漏的渲染呈现来自多个角度的电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首先是黑鲨开始接收Android饼图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