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0通过最新更新获得改进的电池充电


来源:   时间:2021-12-28 16:54:10


三星正在推出其Galaxy A50的新固件,它带来了一种改进的电池充电算法,配对具有精细指纹读卡器性能和通常的稳定性调整。拥有A505FDDU2ASH3名称的新固件重量为320MB,并带来8月安全补丁。

在一个令人惊讶的扭曲中,三星也似乎是预先安装的Snapchat作为此更新的一部分。最近,Galaxy A70还有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更新了用户的惊喜。据报道,可以卸载应用程序,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现在是否可以使用。

目前在印度提供的新更新,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国家进行途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