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来源:   时间:2021-12-28 16:54:02


刚刚宣布的Realme XT具有Snapdragon 712芯片组和64MP主摄像头,但它看起来好像听筒很快就会升级。该事件“另外一件事”是一个预定于12月份的手机版本的升级版本的预告片。

虽然海报上的“12月份更加惊喜”,但雷艾XT 730G似乎更像是硬件刷新而不是任何东西。它突出显示Snapdragon 730G芯片组作为核心功能,它是标准Spandragon 730 SoC,但由于GPU时钟速度较高,具有更好的图形性能。

它还增加了更先进的快速充电技术 - 30W VooC闪光灯。可能类似于oneplus“30w翘曲电池技术,因为两者都在oppo伞下。

其余的硬件如相机,机箱设计,屏幕和电池保持不变。我们将在12月份了解更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