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 Premiers 11月1日,家庭订阅将费用仅为4.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2-28 16:54:14


Apple已排队在其新的电视+流服务上的节目中排列了一个磅塞演员 - 您将于11月1日看到总理。前三个节目的拖车已经观看了超过1亿次,但还有更多的表演。

拖车在活动期间看到播出,主演Jason Momoa,以他为Aquaman和Khal Drogo而闻名。早上展示明星珍妮弗安妮斯顿,芦荟·斯特氏龙和史蒂夫卡尔。娱乐周刊称为“秋季最令人期待的系列”。还有狄金森与海泰斯因菲尔德。Apple承诺每月添加新节目。

Apple TV +削弱了现有的流媒体服务 - 为家庭订阅只需5美元即可为5美元。此外,如果您购买新的iPhone,iPad或Apple TV,您将获得1年的订阅。为了比较,迪士尼+每月为7美元,待售认购,电视+近两周推出。

查看Apple TV + S的拖车以下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