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5G出现在Tenaa上潜望镜变焦镜头


来源:   时间:2021-12-28 16:54:13


当OPPO推出三个Reno2手机时,OPPO Reno 10X Zoom并没有获得继承者。然而,新的旗舰似乎通过Tenaa工作,或者至少它的5G型号是。作为提醒,原来的OPPO Reno 5G将Qualcomm X50 5G调制解调器添加到10X变焦硬件。然而,如果Reno2旗舰将分成4G和5G版本,则目前尚不清楚。

Oppo Reno2 5G具有像兄弟姐妹那样的四相相机,尽管来自顶部的第三个是潜望镜模块(注意Telltale Square镜头)。这将提供适当的光学缩放 - 不幸的是,Tenaa尚未发布完整规格,所以我们可以再次判断它的5倍,或者如果OPPO改变了焦距。

没有指示第四相机的确实是什么 - 其他Reno2模型判断,它是肖像模式拍摄的深度传感器。OPPO尚未透露一款带有专用宏观摄像机的电话,这是四个摄像机设置中的第四凸轮的常见选择。

Oppo Reno2 5G(由Tenaa的照片)

5G型号也比其他6.6英寸屏幕相同的尺寸为6.6英寸尺寸为Reno 10x Zoom / Reno 5G。电池容量为3,930mAh,从前面的模型基本上没有变化。

OPPO已经取笑了一个带有90Hz屏幕的reno模型,50W超级VooC充电(所有当前renos都有60Hz显示器和20W VooC)。Reno2旗舰没有官方展开日期,但IFA本周晚些时候开始,这将是弯曲约5G肌肉的绝佳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