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院成立:深化医疗合作,共筑健康未来


来源:搜狐   时间:2024-03-11 11:40:05


来源:胡文郇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俄两国在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紧密。上月月末,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正式授权海南医达星昊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院”)为“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院”,标志着双方在医疗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根据授权协议,医院将成为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在医疗、健康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窗口和平台。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定期在医院举办国际医学学术会议,促进医学知识和技术的传播与交流。同时,医院还将为中俄医科大学的联盟院校提供经济支持,包括人才培养、学术会议、医疗医药成果转化、奖励优秀医药卫生人才、组织竞赛等方面。

此次合作得到了中俄双方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方首席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代表杨宝峰院士表示:“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院的成立是两国医疗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为推动医学科学发展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发挥积极作用。”俄方首席单位谢切诺夫莫斯科国立第一医科大学的代表格雷鲍奇卡院士也表达了类似的期待,他认为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在建设国际医疗平台、高端医疗项目合作和落地等领域提供典范意义。

在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的支持下,医院将获得两国医科大学优质医疗专家资源的全力支持。这些专家将在不同时间和形式下为医院提供出诊、交流等服务,确保患者能够享受到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

此外,医院还将积极参与国际医保结算等领域的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医疗服务。通过这一系列的合作措施,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院有望成为国际医疗领域的典范和标杆。

作为医院资方,星源资本CEO陈野先生对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院的成立也表示极大的支持和期待。他强调,作为投资方,星源资本将继续发挥其在医疗健康产业的专业优势和资本实力,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和战略指导。

陈野先生指出,医院不仅将为中俄两国人民的健康福祉做出贡献,也将成为推动两国医疗技术交流和创新的重要平台。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院将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医疗机构,为两国乃至全球的医疗健康事业带来深远的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参与活动0元领取,智能电动牙刷200天只需充电1次 参与活动0元领取,智能电动牙刷200天只需充电1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彭博: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份带来迷你LED展示,尽管短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