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手残党福音:华为公开辅助化妆专利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2 17:05:23


10 月 12 日消息 10 月 12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辅助化妆方法、终端设备、存储介质及程序产品”专利,公开号为 CN113496459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适用于通信技术领域,提供了辅助化妆方法、终端设备、存储介质及程序产品方法,该方法包括:显示摄像头采集的用户的人脸图像;获取目标妆容效果图对应的妆容轮廓;从所述人脸图像中识别所述妆容轮廓对应的化妆区域,将所述妆容轮廓适应性叠加显示于所述妆容轮廓对应的化妆区域,以便用户照着妆容轮廓进行化妆。

专利摘要还显示,这种基于妆容轮廓的辅助化妆方式,可以在用户化妆过程中给用户提供有效的化妆参考,提高用户的化妆技术,以便用户能够画出与目标妆容效果图接近或相同的妆容。

猜测,未来华为获推出辅助化妆 App,或者在相机应用中直接内置辅助化妆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投资媒体:抄袭未果,Facebook 与谷歌无法阻止 TikTok 增长 美国投资媒体:抄袭未果,Facebook 与谷歌无法阻止 TikTok 增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世界先进 9 月营收创新高,机构称代工涨价趋势不变 台积电、世界先进 9 月营收创新高,机构称代工涨价趋势不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