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两部新手机:10和10生活方式


来源:   时间:2021-10-12 15:54:13


虽然已经有传言称为HTC即将到来的10智能手机将具有SD652动力的变体,但新报告表明旗舰将有一个版本。该报告引用了由Google+上的某人共享的相机拍摄,详细介绍了它被称为HTC 10 Lifestyle的设备所拍摄的。

但是,请记住,目前没有关于生活方式是否实际上是HTC 10变体的信息 - 它也可以是一个全新的设备。也没有确认是明天手机是否会揭开HTC 10。

同时,HTC 10的名称 - 上个月早些时候首次被@Evleaks泄露 - 现在已经发现了公司的官方网站,有效证实它确实是新的HTC旗舰智能手机的官方绰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