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用两个智能手表和活动跟踪器扩展可穿戴范围


来源:   时间:2021-10-12 15:54:10


化石在其可穿戴设备范围内宣布了三种新产品,包括两个新的Smartwatches和一个活动跟踪器。

化石q徘徊和q元帅

Q Wander和Q Marshal是两个新的Smartwatch,加入了现有的Q创始人。这两种手表比Q创始人更小而更薄。

Q徘徊是两者设计的更精细,雕刻的电线凸耳和可互换的真皮皮带。它以44mm尺寸的多种颜色完成。

Q元帅是两者更坚固,具有蓝电镀案例和皮带。

都在Android磨损上运行并始终开启显示和语音命令。两者都带有更新版本的化石的无线充电器,比Q创始人的那个小于那个。两者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

Q运动活动跟踪器

接下来是Q运动活动跟踪器。除了跟踪睡眠和活动之外,Q Motion还通过触觉反馈和多色LED提醒您呼叫和文本通知。您还可以点击它来进行播放音乐等任务,找到手机,或拍照。Q运动也是防水的,电池可以持续六个月。这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提供。

Q裁缝和Q Nate

化石还取笑了其更新范围的智能模拟手表,基本上是常规的手表与手机配对,并为您提供通知,跟踪睡眠和活动,根据时区自动更新,并显示第二时区。该系列的一部分是新的Q裁缝和Q Nate,但目前没有提供可用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