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54:02


升级的Plus版本的OPPO F1现在已经戏弄了很长时间。自从孟买推出原来的手机以来,制造商一直向我们达到升级的型号的瞥见,据说到4月来了一段时间。据我们所知,F1 Plus在设计方面几乎与兄弟姐妹相同,只有建议的5.5英寸1080p展示。

Keamanan Ekstra Dalam Satu Sentuhan。即将推出。

由OPPO于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发布

然而,新的官方简短于新型号可能在新模型上至少有一个新的外部细节 - 指纹读者。有问题的图像会谈“加上安全性”,并使用哈希标签“#ppecof1plus”引用F1 Plus。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即将推出”帖子,伴随着镜头是一个明确的指示,该设备正在前往印度尼西亚。

至于OPPO F1 Plus上的其余规格,谣言表明了4GB的RAM,而不是3GB。还有一种改进的自拍照相机经验。

在谣言工厂中,还有26,990或循环的建议价格26,990或左右395美元,这是一个从INR 15,990(约合235美元)的标记很大。F1正在进行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