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来源:   时间:2021-10-12 12:54:00


去年12月谷歌在其日历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个新的提醒功能,适用于Android和iOS。现在,该功能终于准备好向Google日历的Web版本推出。

在某种程度上,overdue移动,谷歌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某些时候添加功能。在Google日历中获取提醒以获取Web,您可以充分利用此整洁功能。提醒您在收件箱中创建Gmail,Google保留或您的移动设备上的Google应用程序将在Google日历中显示。

显然,您在Google Calendar应用程序中为Android和iOS创建的提醒将在卷展栏完成后与Web版本无缝同步。而且无论您从查看Google日历的位置,您都会“LL请参阅aren the the the to top的提醒 - 直到您将它们标记为完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