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来源:   时间:2021-10-12 11:54:00


我们的一些评论者经常询问智能手机上的FM收音机,但您是否知道挪威将在2017年杀死FM广播,并用DAB +替换为DAB +,数字无线电标准(即免费和开放,与美国的数字收音机不同)。

LG与LG Stylus 2 - 第一个带DAB +支持的智能手机扑列。挪威以及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和英国将成为第一个获得手写笔的国家(LG是妈妈)的确切日期)。

手机本身是一个5.7英寸的入门级手机,带有720p屏幕(是的,对角线)和电容手写笔。它由四核处理器(1.2GHz)提供电源,带有1.5GB的RAM,具有13MP + 8MP的摄像头和3,000mAh电池。在上面,你确实得到了Android 6.0棉花糖和LTE。和一个1W的收音机扬声器。

那么,什么“s dab +?对于一个,它基于HC-AAC编解码器(常规DAB是MP2,类似于MP3)。由于它是一种数字广播,它可以携带比FM RDS更高级的数据,并且可以使用类似于互联网流(但是它是免费的,并且不需要运营商数据)。

LG表示,广播公司可以使应用程序提升聆听体验,并从网络中拉出其他数据。

手机琐事Sidenote:虽然LG触控笔2是第一个使用DAB +,第一个带DAB的手机似乎是维珍龙虾700TV。我不知道它是名字还是外观,但它未能通过Bolster Dab采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无人机全面助力“应急产业”迈进智慧化时代 无人机全面助力“应急产业”迈进智慧化时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