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iPhone 7的图纸显示重新定位的天线线和更较大的后摄像头


来源:   时间:2021-10-12 11:54:04


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iPhone 7的很多关于传统,预计这一秋天的秋天,而且设备或零件的目击甚至草图都是罕见的。然而,今天,NovingShereEs.fr或者更确切地称为Onleaks的尖端,为我们带来了他声称是iPhone 7的早期草图。

基于技术渲染有一些观察结果。从东西的外观,苹果确实在天线条纹上做了很多工作,但可悲的是,而不是删除它们,或者在以前建议这样的特殊表面下隐藏它们,它们只是重新定位到非常边缘框架。

值得注意的另一件事是明显更大的相机镜头,这表明了一个重新设计的相机模块,可能具有更快的孔径和更大的传感器。至于臭名昭着的相机凹凸,谣言建议将在iPhone 7上缺席,很难从低置监视器照片中拍摄,以一定角度拍摄。在密切检查下,某些环似乎存在,但随附的渲染,表明它将仅仅是围绕惯例的彩色口音。

至于Apple的新手机上的先前建议的双摄像机设置,它仍然是可能的可能性,因为据称只为更大的5.5英寸iPhone 7加上,而这种泄漏声称仅涉及4.7英寸模型。

为了进一步加厚曲线,Onleaks还声称已经找到了有问题的两相机模块的几个实时拍摄。他们看起来很合理,但可悲的是,我们无法确认与Apple或iPhone的明确连接。

最后,可能没有3.5毫米音频千斤顶的缺失,非常可理解地振动了很多争议。虽然新镜头唐“目的地证明索赔,但源证实,苹果确实将拆除港口,以便缩小手机的身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