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来源:   时间:2021-10-12 11:54:01


三星的旗舰从2014年开始 - Galaxy S5 - 终于开始了Marshmallow更新。该更新目前正在向S5变体推出,使用韩国载体LG Uplus运行的型号SM-G900L。

带来Android版本6.0.1,更新还包括稳定性改进,速度优化以及多个错误修复。如果您是S5(SM-G900L)所有者,并且HAVEN“尚未收到OTA通知,则可以通过转向您的设备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在更新开始击中韩国公司的S6和S6边缘旗舰智能手机后,这出现了一个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