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M将消息退缩,定时消息添加到免费版本


来源:   时间:2021-10-12 11:54:06


BlackBerry已更新其BlackBerry Messenger客户端跨越Android,iOS和BlackBerry 10,具有一些有用的新功能。

这里的主要新功能是消息回归。您现在可以在发送时缩回消息,甚至可以编辑它们。如果您错误地发送了一些东西,这可能是有用的,并且不希望对方看到它。这在一个聊天中有一个以及群聊。

BBM还支持定时消息,消息后,一旦收件人看到它们,消息就在一定时间后消失。此前,这两个功能仅通过付费加载项提供。

免费提供静音组聊天的能力,滚动通过聊天和组发送的图片,能够在应用程序中捕获的图像,iOS上的较大视频,在iOS上重新设计,检查多个消息以删除,转发或缩回,从一个聊天转发消息到另一个聊天,Android 6.0支持。

iOS•Androi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