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有效的新信息 - 代码名称Poseidon建议


来源:   时间:2021-10-12 11:54:05


如果您最近一直在新闻部分保持密切关注,那么您可能记得几天前在竞争对手的包裹中发现了神秘的SM-G891A。勺最初由Evan Blass(@Evleaks)拾取,以及一个非常合理的假设,即当前正在进行在运营商处进行测试的设备实际上是即将到来的Galaxy S7有效。

今天,剧情进一步变厚,因为脱离泄露者显然进一步沉入问题,即将揭示SM-G891A实际代号为三星波塞冬。这是有关手机的“活跃”性质的另一个清晰指标。并且,考虑到与S6 Active - SM-G890A的已经说明的型号相似性,所有标志都表明S7活跃即将到来。

在AT&T测试中的SM-G891A称为三星Poseidon。

- 2016年3月25日的Evan Blass(@Evleaks)

同样,即使使用新的可用信息,整个故事仍然仍然提出了S7活跃将在Galaxy S7的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集中提供的问题。似乎更大的电池和代号会指向盐水阻力,但随着现在的基本阵容,现在提供防水和microSD卡插槽,它将有趣的是,看看Galaxy S7主体是否提供了更大的升级激励措施作为Galaxy S6的活跃,去年做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LG Stylus 2是第一部带DAB +收音机的手机,它即将到来欧洲和澳大利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