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360 VR耳机现在也在美国定价


来源:   时间:2021-10-12 13:54:14


到目前为止,G5的LG的两个朋友在美国定价 - 凸轮加模块将以70美元,360凸轮将耗资200美元。现在,韩国公司的第三次成员也有其定价信息。

我们谈论360 VR耳机,我们已经知道的是在英国售价199英镑。然而,在大池塘中,这将是199.99美元。哦,如果你想,你可以预先订购一个,你需要前往B&H,这也有360张摄像头抓住。

不幸的是,它并没有列出VR耳机的发货日期,因此它不清楚它何时将在您的门口到达您的门口时,您应该预订。G5本身将于4月1日出局。

360 VR通过USB Type-C连接到G5。它有两个1.88英寸960x720显示屏,它可以显示Google纸板内容以及YouTube的360学位视频以及您用360凸轮录制自己的东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