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完整的G5 Jason Statham商业广告


来源:   时间:2021-10-12 12:54:14


在为我们的最新广告活动的短暂预告片中取笑我们的G5,LG终于发布了什么样的视频的全版本。然而,我们真诚地希望这只是一系列视频中的第一集,因为它的娱乐性如此令人难以置信。

Jason Statham只是将此角色从公园里敲门出来,或者是这二十个左右的角色,因为他在三十秒的剪辑中扮演每个角色。地铁乘客,街道表演者,餐馆客户或摩托车骏马 - 英国行动传奇似乎只是完美的,同时最糟糕的时间适合每个角色,发出自己的专利组合的平静,收集,有些威胁,有些威胁和幽默氛围。它只是有效,你肯定应该为自己看看!

该视频的广告部分最有意地进行微妙,但主要重点是LG G5的变形和俏皮性。您可以在深入审查中了解模块化设计中的更多信息。

LG G5今天在韩国发射,明天(4月1日)在美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