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在英国跌至344英镑


来源:   时间:2021-10-12 12:54:12


令人惊讶的是,微软Lumia 950在英国获得了另一次降价。这一次,它是一个非常坚实的折扣和5.2“Windows旗舰现在从亚马逊英国成本为344英镑。

1月份,2月份是400英镑,然后达到380英镑。目前的价格是最低的,从420英镑的官方商店要求它的420英镑明显折扣。Carphone Warehouse仍在收取400英镑的价格。

亚马逊在Lumia 950 XL上也有一个OK交易 - 450英镑(从微软的470英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