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来源:   时间:2021-10-12 12:54:01


索尼努力使Android棉花糖带到其用户。当然,该过程从Xperia Z5开始,最近,Z5紧凑,预计Z5溢价将在现在随时加入。然而,日本巨头也承诺将Android 6带到其阵容上的其他设备的旋转,作为Z3,Z3紧凑甚至Z2。

今天,这三种模型正在看到他们的第一次蛋白软糖的味道,但有一些澄清。索尼确实播种了Z3,Z3 Compact和Z2的Android 6.0.1 Build,但它是早期的测试版释放,只适用于参与Xperia Beta程序的设备。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来说,考试已经回来了几个月的时间,并限于以下欧洲国家:瑞典,丹麦,挪威,芬兰,冰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英国,爱尔兰和德国。

问题的构建承载了数字23.5.a.0.486,虽然它是比目前播种到Z5和Z5紧凑的6.0 ROM的较高版本,但它们实际上包含安全补丁,直到2015年12月,而不是2016年2月。这是因为,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那样,该构建非常早,并旨在作为未来OTAS在这些较旧的XPERIA模型上的测试测试。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正在谈论一个排放的候选软件,这应该最终通过去年10月的概念性建设来实现全面发布,这是或多或少的概念性。

我们很高兴地报告,用户不仅可以获得Google提供的新功能,如配录和运行时应用程序权限,也可以像新的Xperia软件一样,如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大修,以及新的Xperia Launche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