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来源:   时间:2021-10-12 13:54:00


Apple刚刚宣布使用4英寸显示器。手机具有几乎与iPhone 5和5s相同的机身,但具有最新的Gen Apple A9芯片,具有双核1.85 GHz Twister处理器,PowerVR GT7600六核图形和M9 Motion Coprocessor。

4“显示岩石的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导致像素密度为326ppi。iPhone SE还具有Retina Flash,当您拍摄自拍照时,暂时使屏幕更加明亮。较大的当前Gen Iphones的3D触摸特征虽然已经进入了SE。

Apple iPhone SE具有相同的12mp isight相机作为iPhone 6s和6s加上兄弟姐妹。视频录制还具有4K 30FPS,1080p 60fps和慢动作1080p 120fps和720p 240fps支持的升压。前置摄像头仍然是5S的1.2MP,并与视网膜闪存功能相辅作。SE也可以记录像6s这样的实时照片。

由于内置的​​NFC,iPhone SE包括Apple Pay Support。然而,触摸ID指纹传感器从5S携带,并且不是iPhone 6s上看到的更快的单元。

iPhone SE的设计几乎与iPhone 5s相同“,除了倒角边缘的遮罩饰面,而不是5S镜面饰面。至于测量结果,它们“也与iPhone 5S相同,重量为113克。

iPhone SE还包括更快的连接性,支持最多19 LTE带和150Mbps速度以及VOLVE支持。Wi-Fi的速度也更快,802.11ac支持433Mbps速度和Wi-Fi呼叫支持。

关于iPhone SE的最佳部分是它的价格 - 它的价格为399美元的仓储,而499美元净值为64GB版本。智能手机将在美国免费提供两年的合同以及17个月分期付款。

预订前24日开始,销售于3月31日开始。这款手机将有四种颜色版本,包括新的新玫瑰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