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更新击中荣誉7个单位在欧盟


来源:   时间:2021-10-12 12:54:21


华为已开始推出Android 6.0棉花糖更新,以纪念欧盟7个单位。这方面的公告是由中国公司在Twitter上作出的。

终于人们。荣誉7的棉花糖更新从今天开始通过OTA。#honor #forthebrave pic.twitter.com/h33b0fnxl2.

- Honoreu(@Honoreu)2016年3月25日

如果您记得,则更新 - 目前推出空中(OTA) - 最初应该在2月底延伸。所以,它已经到了一点迟到,但仍然抵达。

鉴于滚动刚刚开始的事实,在更新击中设备之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如果您“重复感到不耐烦,您也可以通过向您的设备设置菜单进行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提醒终于来到Google Calendar的Web版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索尼正在将早期的棉花糖播种到Z3,Z3 Compact和Z2 Xperia Beta参与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