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的Skype现在让您打电话给手机,直接观看YouTube视频


来源:   时间:2021-10-12 13:54:17


Skype的Web客户端今天收到了一个简洁的更新,其中一个带来了几个新功能。首先,您现在可以通过Skype的Web界面直接呼叫移动电话以及固定电话。这可能让您与您的运营商的速率相比省钱,具体取决于您的回复位置。您显然需要Skype调用订阅或帐户中的一些Skype信用,以便利用此功能。

接下来,您可以从这一点开始直接在Skype内直接观看YouTube视频。当有人在Skype对话中与YouTube视频共享时,将立即将所述视频嵌入页面。所以不要再跳到一个新的标签或窗口,以查看有问题的视频。此外,当其他URL在Skype for Web中共享时,您将从网页中看到图像。

您可以将新人添加到对话中,即使它们不在Skype上,这是在Skype在Skype的客户端在Windows PC的客户端中首次亮相时。基本上,您为对话创建了一个唯一的URL,然后与未与Skype帐户的人共享。然后他或她将能够加入。

最后,只要您“重新签署到Web的Skype并在您的浏览器中打开,即使您在另一个应用程序或其他选项卡中打开,通知将显示出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